close

星期六早上8點一如往常的到7-11向咖啡報到.......

我: 我要一杯熱拿鐵

店員:咖啡機壞了


持續想睡覺的我開始胡言亂語!!!!!

我: 不用加糖

店員: 可是咖啡機壞了 (重複說了第二次)

 

我還持續想睡,聽不懂,繼續在7-11裡胡鬧!!!!!!

我:不用袋子

店員: 可是咖啡機壞了 (重複又說了第三次)


我終於突然驚醒了,oh my........我終於醒了!!!!!!

 

超丟臉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