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中秋節在星期日,家族們決定今年提早一天星期六晚上烤肉趴~~

年輕時正值叛逆的20出頭.....遇到這種整個家族的聚會.....

都會趁機跑到國外走走散心.......


今年卻乖乖的留在台灣......也好...剛好遇到星期日....請假也不好請.....

加上麻麻重感冒...兩個妹妹都嫁了....弟弟也只知道照顧女人,

如果只靠 麻麻,拔拔 準備30人 的食材....應該會暈倒吧!!


叔叔們都是幽默風趣的人.....從小我就愛跟他們聊天....他們不會因為我是小孩...就敷衍的回答我的問題....

從小就討厭自以為是的大人......從小我的叛逆基因就很強......長大卻成了自以為是的老師 (看來老天爺真的很公平)...

 

二妹三妹分別帶兩個今年生的baby回家......2個baby明顯的變重了許多....抱了半小時後我都覺得我的手可以去做復健了...

給媽媽手一個讚...

 

 


阿龍!!  10幾年來的中秋節一直排著我們,第一次缺席了!!


至於我....就要繼續加油了,希望明年有 能讓我帶回家一起賞月的男人,或者賜我 能繼續保有流浪的勇氣也行......


30人的烤肉趴除了烤肉,外加披薩,水果,現炒海鮮,雞酒,啤酒,x-box,想玩啥就有啥.....


乾杯~~月圓人團圓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