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,,,,nonono....早上9點起床吃早餐.....10點要去浮潛ㄌㄡ~~

長灘島的跟團行程真的很鬆喔~~導遊的工作就是  每天跟你約時間  "在吃中餐和晚餐的地方等你".....

帶客人去玩想玩的水上活動.....不會一直在你旁邊.....也不會一直催你該去下一個地方了......

這樣的行程真的很適合我.....愛自由行的難搞背包客~~~(啦啦啦,轉圈圈中....)

 

那那那...遇到困難時該如何......嘿嘿....導遊在第一天會發給每人一張"當地電話sim卡",有任何問題用自己的手機,傳簡訊給導遊,導遊馬上會回覆or打電話給你"....自己根本不用花錢還可以"立即"解決問題喔~~

 

出海ㄌㄡ~~

(這3樣包在行程裡)

首先是海釣行程...真有人釣到魚!!  但我則是一條都沒有!!!

浮潛行程(珊瑚花園)...不知是天氣不對還是...????   

我覺得我只有看到藍色的魚..珊瑚礁有是有...但就是沒到讓我覺得很驚艷的程度....

個人覺得...關島和印尼的 魚 及 珊瑚礁  美多了....而且一下水就有...不用出海就可以看到.

香蕉船行程(這邊的香蕉船跟其他國家的不同,長灘島的是雙排的香蕉船.......所以不能翻船...但雙排的速度更快i )

L1200197  

好玩刺激的水上活動~~飛魚~~

14  

中午吃螃蟹餐喔~~送 紅蟳500克+大蝦+海鮮+啤酒喝到飽~~

25  

螃蟹必須自己撥開喔~~只給你一根敲打用的棒子!!!  導遊示範了好多次,我才學起來一點點

24  

 玩了一堆水上活動後,回飯店舒洗瞜~~ 坐"叮叮車"~~

當地只有這種車在沒有紅綠燈的大街小巷滿街跑......

一次PS100,不限距離,(所以划不划算看個人)

L1190448  

晚餐在海邊吃pizza~~

L1190561  

oh,my,就是2種義大利麵和2種pizza+雞翅,讓我們分著吃,

pizza是薄皮,口味沒什特別的,只記得牛肉口味的pizza吃起來有點怕怕的...

義大利麵也是一般般...

L1190579  

但這餐的重點不是食物,是在海邊享受晚餐的浪漫感覺~~

吹著涼涼的海風,看著夕陽,吃著飄入少許白沙的義大利麵~~~

無人不陶醉在其中~~~~

L1190588  

晚餐後作SPA去......(含在行程內)

這個按摩就真的還好,按到一半時還下起了超大豪雨,一小時的按摩出去後,

街上都積水5-10公分說....突然覺得其實台灣的排水系統作的也還不錯,不需要一直抱怨ㄌ!!

L1190598  

 

晚安~~長灘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