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6

今天造訪以高塔聞名的"聖吉米納諾",古城的古蹟保存得很好,石牆紅瓦,
優*雅.....不愧是托斯卡尼(TOSCANI)風情~~~


高貴的戶外座椅


義大利麵專賣店


漫遊古城
真不懂,不過就是照相,為何都會有路人甲一直看!! 一直看!! 一直看!!!
登高眺望美麗的鄉野,丘陵起伏的層次線條,漫遊在古城中,真的是一大享受



下午要去GUCCI OUTLET,所以要先在這裡吃午餐,不然到了GUCCI OUTLET 只能吃名牌了!!

超鹹的豬肉堡



outlet 是真的很大,很大很大的區域......
但是也停太久了.....
3小時.......oh my god.......我的寶貴時間就全部泡在這裡ㄌ!!!!


托斯卡尼街景


dinner time 一樣是義式的3 道菜
晚餐吃起來普普.....但是非常的有氣份......就像在台灣吃小義大利那種有特色的餐廳一樣


前菜:義大利麵
這位服務生真的有趣,因為我們一直要加義大利麵,他乾脆整桶"搬"出來.....
還很搞笑的用中文說"義大利麵"!!!
濃濃的義大利腔,太可愛了!!


主餐:fried chicken+pizza+fries



酒足飯飽後,找旅館去了,據導遊說,我們這個司機很好商量,只要我們突然要加景點,(就是去超市啦),他都會配合~~
當導遊說時,我還沒感覺怎樣.......因為我們這個行程....已經去3次超市逛了!!!!(謝謝明嬌姐)

until soemthing happened...............


進莊園的"門"太小,遊覽車根本進不去!!!!!!

司機駛出九牛二虎之力,硬是倒車了兩次....才成功的進了莊園.......
(給你一百個讚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
看吧!!圖中是司機打電話跟旅館說........."門" 太小.....車進不去......超經典的啦~~~~



傳說中的莊園外景




台灣的"心之芳庭"有模仿這個角落~~




恐佈的是莊園內的房間~~~
自從去年去英國後,就一直很排斥住莊園,
那就是意味著.....不通風....沒電梯.....行李要自己搬上旋轉樓梯.....
晚上還可能會有吸血鬼的出現........>.<"




莊園房間現形記


原來是樓中樓的設計


樓上房間(雖然有冷氣,但是還是超悶的,我們還把冷氣外面拆下來ㄌㄝ~~


由上往下拍(下面的床是以前給女傭睡的,樓上主人隨時有事可以隨時叫)



莊園房間的錄影
P.S. 挖 我自己在試聽時,發現這段錄影的回音很大,真的有再拍吸血鬼片的感覺!!!! (雖然知道一切只是心理作用)



今天的行程超優閒的,早上優閒逛逛古城.......下午逛outlet(雖然不知為何要停到3小時那麼久)

晚餐享受義大利人的熱情......最經典的就是"莊園"過一晚吧!!!!!

晚上睡覺時,老是覺得會有吸血鬼跑出來........

而我又不會義大利文.......要怎們跟吸血鬼說"不要抓我!!!我用番茄醬跟你換我的血啊!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