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喝~~P仔終於再次現身了,因為一直有人問為何最近比較少po文....
喝~~原因只有一個阿,最近過的太幸福了,吃飽睡 睡飽吃....

喝~~但怎能怪我阿,你ㄇ這一些..都只想看...卻不想回的懶人...
喝~~難怪我們能當好朋友...一樣的懶...

喝~~能躺著就不坐著..能坐著就不站著..能站著就不跑..
喝~~一群臭氣相同的朋友ㄇㄟ...

那今天就介紹一下我一直在用的防曬好了...
P仔到這種年紀,沒有斑的原因要公布ㄌㄡ~~

金色瓶....夏天去海邊,一定要用這罐,強效隔絕紫外線,質地滑順不黏膩,P仔保證 臉 絕對不會變黑...
每次我去完墾丁,都沒人知道說... NT$950 60ml


銀色瓶....擦上去是透明的,適合之後要上妝的妹妹用... 1200元 35ml


白色瓶....擦上後會有珠光的感覺,臉變白,氣色變好.. 950元 60ml


藍色瓶....嘿嘿,這瓶台灣還沒出喔,這瓶是鴨妹特定從日本幫我帶回來的喔~~台灣大概在1-2年後會進吧


其它還有出啥膏狀的防曬,我是不喜歡用,因為用時要推開,覺得會把我的老皮給拉出細紋,所以沒用過~~

金色瓶,銀色瓶,白色瓶,這3瓶是我用了5年左右的防曬,對啦!就是和日本妹妹同步,台灣還沒進貨時,我就已經用了
很久..這就要感謝我的日本女性友人啦!!
效果的話...就看我的臉就知道了~~
至於藍色瓶..等p仔試用後,再和大家分享...

對了,這我沒在賣喔,但...在日本買真的便宜很多,有去日本時可以下手
如果真的有想要的大爺,可以先跟我說,下次有日本友人來訪時,可以帶貨來喔~~
晚上卸妝一定不能偷懶喔,下面這一罐,是為了金色瓶所出的, "安耐曬全能潔膚油" super sunscreen cleansing 售價:NT$650 容量:120ml 因為金色瓶的防曬超猛,一定要用"安耐曬全能潔膚油"卸妝洗臉. 至於其他顏色,P仔覺得用一般的卸妝油就行了, 卸完妝之後的保養就用p仔之前介紹過的"韓國蘋果營養霜"把臉的水分鎖住就o.k瞜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