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往高級鐵板燒,元膳,位於台中裕元花園酒店3F....

元膳日本料理/鐵板燒全台飯店中,唯一可同時享受正宗日本料理與鐵板燒料理的元膳,

提供饕客們最道地的日本懷石料理,嚴選頂極食材與日本同步的料理手法, ...





高雅的用餐環境~~









高貴的價格~~





會和客人聊天,會說笑話的主廚~~





我們點的是"鐵板燒雙人套餐"

前菜



沙拉







鮮魚





這是等下要吃的 "超大龍蝦",主廚特地抓起來讓我拍照~~





超新鮮龍蝦的料理過程





龍蝦料理上桌瞜~~主廚強調龍蝦的腦髓一定要吃,不准浪費,對客人超嚴格的啦


還有提供剪螯服務喔~~


紐西蘭菲力牛排
讓人吃下去會飛起來的牛肉~~
主廚強調,牛肉塊狀的比切片的好吃, 以下是我和主廚的好笑對話................

主廚:你牛肉要幾分熟?
我:8分熟.
主廚:八分熟太老了,不好吃.
我:那不要讓我看到血就行了
主廚:那我拿塊布把你的眼睛蒙起來就好了~~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水果加甜點~~


元膳超讚的啦!!!強推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