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住在后豐鐵馬道附近一直是我覺得很幸福的事...
早上起床先去騎腳踏車...從豐原騎到東勢...又從東勢騎回來....
在夏天日正當中揮汗2小時...一直是我夏天愛做的事....

但最近這種美夢,卻被我們家巷口突然出現幾十隻會追人的野狗給夢碎了...
那些飢餓的野狗超恐怖...會追機車...看到車子又當路霸不會閃...
簡單的來說...就是除了一個會不定時餵那些野狗的人之外....
那群野狗誰都攻擊...
攻擊農夫辛苦種的菜園...
攻擊經過的機車....
當路霸不讓車過...

我也是愛狗人...
但是對於這些野狗...
真的是無可ˋ奈何...
超害怕的..尤其每次經過我家巷口的時候....

買了一台小折....
是的...很瞎!! 但可以很安全的躲過野狗的攻擊....

我把小折搬到我的車上..再把車開到后豐鐵馬道的起點...
再把小折搬下來...騎小折運動...

后豐鐵馬道~~~我來ㄌㄡ~~~






安靜的平日腳踏車步道...假日會爆滿


大甲溪鐵橋



大甲溪谷底



途中可以休息喝茶的地方


此路為我開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