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,March,2011 Part1 一大早還在被窩裡時,就接到鬼的電話...."P,今天是風雨無阻嗎?"
媽呀!!!往窗外一看,盡然在給我下雨,天啊!!我期待了一ㄍ月的"新社莊園"假期就這樣沒ㄌ!!

管它,我們是年輕人耶??!! 當然不能因為這點小雨就取消,一群人就先到我家旁邊的國道四號再說ㄌ....

最後七嘴八舌討論的結果,就是拿出雨天備案,先去吃東西再說@.@
決定先去吃午餐...石頭燒烤
我們最早進去11:10,超幸運的不用等....
因為也只有我們這種怪人會在早上11:10吃早餐+午餐啦!!

來來來,先來張大合照~~
喝~~大家都沒變,和三個月前比起來啦!!

許嘉噹說我還是沒長高@.@.....
我說許家噹才是要減肥了...
鬼還是一樣神出鬼沒...講話的重點只有前三句...第四句之後..我就會開始放空...
鴨和鴨妹今天不約而同第一次戴了隱形眼鏡亮相..多ㄌ一份女人味...
廢則開始學習裝可愛...從她買新手機的顏色就可看出...桃紅色的ㄇㄟ~~

今天吃一鍋二燒烤,一鍋主攻豬肉,一鍋主攻牛肉~~
而我,當然是兩邊都可以夾來吃~~
因為 小P 是不吃素的~~


這是用許加噹的新相機拍的,他一直說這相機可以化腐朽為神奇,怎麼拍怎麼好看~~
我想他忘了一點,model美也是很重要的~~
p仔最近在經營網路生意,需要大家多多捧場ㄇㄟ~~


廢最近在努力的學做糕點,看到她談到糕點時的幸福表情,就很替她高興~~
據說做出來的點心,真的很好吃...
嗚...我都沒機會享用到...


鴨和鴨妹生活忙碌且充實,看得出來她們雖然忙,但卻忙得很高興ㄋ...
P.S 今天鴨妹 穿裙裙喔~~



這三個超會吃的,在吃完豬肉,羊肉,雞肉,牛肉後,最後還點了33隻蝦子...太令人傻眼了 @.@"


吃飽後果然雨變小了,但是時間已經是下午了,只好先放棄事先要去的新社莊園@.@"... 從豐原到新社真的很近,開車15-20分鐘就快到了, 厚厚...今天是小T第一次爬山耶...真的很猛,狀況很佳,爬山真的一點都不吃力,超強的啦!而且很省油,小T果然沒讓我失望, 回來後...為了獎勵小T...幫她做一次人工洗車+美容好了~~ Part2 這次就臨時決定去玫瑰森林...那是一個種滿玫瑰ㄉ地方~ 適合喜愛玫瑰ㄉ人兒唷!!那兒的玫瑰都超大顆的... 但因為我們沒人愛...就只在那喝咖啡聊是非... 入內後發現是溫室+搭棚所圍成的一個不大區域 前方是桌椅供客人參加DIY活動或是吃飯喝茶之用 後方則是一大片的玫瑰溫室花園 最後一站.....加嘉莊園... 無最低消費,想待多久就多久,想做啥就做啥... 唯一缺點....只有供應三種飲料... 第一種:熱開水 第二種:溫開水 第三種:涼開水 PS 沒有冰開水,因為冰的會傷身..... 如果想三種飲料都要喝也可以....把熱開水放久一點,就變成溫的,把溫的放久一點就是冷的了~~~~~~ 感謝鴨,鴨妹,廢....捧場的買了耳環及外套ㄇㄟ~~ END 期待下次再相會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