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大暑~~~
一大早起床就真的覺得很熱,打開冰箱偷偷吃冰當早餐......

今天是大暑~~~
早上沒事,打開冰箱偷偷拿梨子和西瓜吃.....

今天是大暑~~~
上班途中去買了一杯 "烏龍茶無糖" 朔化劑 喝...
是的!!! 從不喝飲料的我,終於破戒了....

吃完馬上會後悔,這我知道.....
我知道將會在下個月生理期來時在床上打滾......
跟我今年清明節痛到沒辦法去掃墓一樣.....


但今天是大暑阿~~~
應該可以容許我小小的犯錯....

吃一大堆冰冷的食物吧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