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小日本說同學聚會是確認自己過得幸福不幸福的地方........
 
她 是我的靈魂知己,一個眼神一個動作,便知道我想幹嘛.
他 是我的救火英雄,可以揮之即來呼之即去.
我 是他們的小麻煩.
 
她 曾說要永遠單身,已是3個小孩的媽.
他 曾經是大男人,已是體貼到不行的好老公.
我 再次在前往幸福的路上跌倒........
 
她 熱愛工作,卻走入廚房.
他 熱愛單身,卻選擇婚姻.
我 再次被邱比特遺忘.....
 
她 勸我眼光不要太高,卻不知soul mate 難尋.
他 勸我不要單身太久,卻不知我一直在努力.
我 要變得更好,讓我未來的他捨不得離開我.....
 
她 要努力減肥.
他 要努力工作.
我 要認真吃飽飽睡飽飽......
 
她 希望找個有錢人.
他 希望找個林志玲.
我 只想找回屬於我的安全感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