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ebruary 04
算你狠
果然一進去...那ㄍ超狠的皮膚科醫生嘴巴又開始耍狠了....
超怕去看這家皮膚科醫生的.............
但是因為他開的藥都比其它家有效..
也只能硬著頭皮進去了.........

小姐..先生????(果然看名子覺得我是男的)
小姐.....這次要看啥ㄚ..(終於抬頭ㄌ)

半年前.......我要看眼睛下的一顆痘痘...
那醫生盡然說..小姐這會影響到你的生活嗎?

3ㄍ月前....我要看眼睛下的ㄧ顆痘痘...
那醫生又說.....小姐..你自己又看不到.....

今天鼓起勇氣找他....我要看痘疤...
果然又說出狠招......
他說,,,.小姐,,,,你半年內有要結婚嘛??? 痘疤半年會自然好...你半年內沒有要結婚的話....那就不要急!!!

第3次聽到我心碎的聲音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