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y 12

節稅達人阿德請快點與我聯絡阿.....2009/5/12
節稅達人阿德請快點與我聯絡阿.....
要報稅了喔.....
真的很慚愧......
剛剛翻遍了手機....竟然就是找不到你的電話.......
好像之前也有聽過這麼一句....越是靠近的人...越沒對方的聯絡方式(日劇老手法)
後來想想,,以前好像都是你打電話來....
我根本就沒你的手機號碼.......
原諒我ㄚ....我沒用心經營我們的友情....
不管你現在在 尼泊爾?巴基斯坦 ?瓜地馬拉?????
都跟我聯絡一下.......
這樣我才能幫你報稅阿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