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妹(飛天朱)生了小baby.....

想不到中午我跟朋友吃完飯.....

一回家.......我就馬上升格當aunty了!!!!!!

恭喜恭喜.....終於卸貨了!!!

不用再整天挺著大肚子一直抓癢.....

被抓紅的肚子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....


家中二老樂翻了.....

於是兩人翹班坐在大門前聊天......

不懂......結婚了30年,這樣的火花如何能一直持續......

而且還持續到60歲??????


60歲夫妻的對話....不是應該只剩下瑣碎的生活對話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中午要吃什麼?"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晚上要記得去接小孩"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某某親戚嫁女兒,要記得去"


但我聽到的對話是....年輕夫妻剛結婚時的對話......

二老聊到連我在旁邊偷聽....都還不知道.....

氣的是"阿龍"(我的愛犬)...突然興奮得大叫....

哎.....我的偷聽計畫泡湯......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