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,斗六
摩爾花園,西班牙式建築,園區種植的一些花卉
但只有占地約千坪,從門外其實可以一眼看穿,須斟酌自己是否想花門票進去??

今天是第三次來摩爾花園,終於進去了,(前兩次因為來的太晚了,只好打退堂鼓),
只是想知道為何要限時下午2:30-4:30才能進去喝下午茶,要進去看看才行啊!!

大門口的西班牙式建築


堅持要等到下午2:30台讓人進去的看板



莊園景色





美麗的水池,但帶小朋友來的家長們一定要看緊小朋友,水深170cm,池邊沒有安全人員看護,也沒有警告標語(只有門口那張海報有寫)
小朋友在餵魚時,家長通常忙著照相 @.@"
家長們,請看好小孩阿~~~~


餐點還不錯,德國香腸沒有台灣香腸的油膩





看到城堡旁邊咖啡色圍牆上的小洞沒,那是晚上才會開的燈,但早上沒關掉,千萬不要碰到喔!!!
我就因為在照相時,不小心碰到那0.01秒,就被燙傷了,超痛的,
急忙沖冷水後,還是超痛的,
到餐廳要冰塊冰敷時,竟然只給我"冰塊" !!忍著痛再要了一個袋子裝著冰塊冷敷......
(真是無言,冰敷應該是這樣吧!!哪有人直接把冰塊放在燙傷的地方!!!)



冰敷半小時還是很痛,看來真的是燙傷了,跟餐廳要燙傷的藥擦....
得到的結果是..."我們後院有蘆薈,可以用那個!!!!!!!!!!!!!!???????"
太怪了就是一副"你燙傷,不關我們事的感覺".....
服務真的是大打則扣.....


心中OS 1 ...開餐廳的,廚房裡面應該常常被燙傷吧,竟然連客人在花園裡受傷了,都不願意救急.....
     OS  2 ...蘆薈到底長怎樣???!!!如果我判斷錯誤,塗了長得像蘆薈的植物,但是那有毒怎辦?????!!!! 誰要負責???



算了...我那麼愛漂亮的人....只希望這燙傷留下來的疤....不要太醜....>.<

磨爾是個超漂亮,可以拍照的好地方....

但如果你是想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的話....我打問號 ?????????????????
實在沒有必要花錢受氣!!!!!!!!!!!!!!!!!
後來在雜誌上看到,摩爾花園和"新社莊園"是同一個建築設計師,但新社花園"大"很多,也較近....有空可去"新社莊園"走走~~

至於摩爾.....我還是打問號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